设计与艺术系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2-11       访问次数:

2月11日中午12:30,设计与艺术系召开全系视频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两个文件。系党总支书记张荣路主持会议,设计与艺术系教师、班主任全员参会。

系党总支书记张荣路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及班主任认真学习了文件的具体内容,并强调当前防疫防控工作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全力配合做好防疫防控工作。随后张书记通报了当前防疫防控的形势,传达了学院防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疫防控举措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及学生服从属地管理,配合防疫防控部门做好信息的摸排,配合做好防疫防控信息的及时上报工作,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不要心存任何侥幸心理,要求班主任要沉下去、深入学生当中,将今天的文件学习精神通知到每一个学生,了解学生的真实情况、反馈学生真实全面的信息,与全社会一起共克时艰,为取得防疫防控工作的胜利付出自己的努力。

系主任邓劲莲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所有的老师要立足自己的岗位,统一思想、提高政治战位,将今天学习的两个文件学深、学透,并发送到每个人手中,坚决服从学院防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和精神,落到实处,为打赢防疫防控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所有教师及班主任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执行防疫防控具体举措,把这个关系自身健康和大家健康的事情做好做到位,同时也要和自己的家人宣传相关政策,让他们一起实现1+1>2的效果。所有班主任老师也将这两个文件精神尤其是《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音频的形式发放到班级每一个同学的手中,确保听到位、执行到位,加强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的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