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创意设计学院举行2023年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访问次数:

5月31日,创意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和企业参与,其中包括杭州东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安厨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创意设计学院学生提供与企业直接接触的机会,为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创造优质交流平台。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实习和就业机会,用人单位代表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积极展示作品集,并与企业代表分享他们的设计理念和创意。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同学们表示会珍惜学院和企业为他们提供这样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展示自己的才能,并与意向性单位建立联系。

   

创意设计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设计能力的人才,扎实落实《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对接特色企业、行业平台,推进企业走访和邀请优质企业进校园等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对接人才资源和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学院之间的对话桥梁,不断探索和创新产教融合、工学结合、订单培养等校企合作模式,全力推动学生实现更高质量、更满意的就业,为助力学校升本攻坚和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