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证书制度试点方案 聚合全国教师开展培训——创意设计学院协办1+X产品创意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二期线下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6-02       访问次数:

2021年5月31日,由北京洛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机械行指委工业设计专指委协办的1+X产品创意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二期线下教师队伍暨试点建设研修班在学校五号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来自全国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3所本专科及中职学校的44位产品创意设计领域青年骨干、学科带头人、教研教务等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出席此次培训会议的领导有北京洛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林、副总经理张绍杰、市场部经理刘湘君,以及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博盛,工业设计负责人顾浩浩、实训教研室负责人林梦霞及本次培训班的其他任课教师,本次开班仪式由北京洛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活动部执行总监陈曦主持。

在此次师资培训上,北京洛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林首先就本次线下培训班举行的背景和内容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本证书的评价体系、覆盖范围和技能等级标准进行了解读,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为产品创意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广大试点院校更加有效、更为快速地融入日常教学助力。

我院创意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博盛老师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概况和创意设计学院的办学成绩向各位老师作了简要的介绍,希望参培的老师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理清思路、掌握方法,推动试点工作取得新发展和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