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来访参观我校3D打印应用技术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10月15日上午9时,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学德、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合作服务处处长徐洪祥等一行六人来访参观了我校3D打印应用技术实训基地。我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邓劲莲,副院长季海祺及实训教研室老师陪同参观。

邓委员首先对靳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依托先进技术、开展校企合作、培养适合满足企业需求人才的办学理念,详细介绍了我校3D打印应用技术实训基地建设的思路和定位、已经取得的成效、基地的特色和创新等内容。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靳凤莲书记一行首先在我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邓劲莲的陪同下参观了3D打印应用技术实训基地。靳书记及其他来访客人对我院实训基地建设的建设思路和人才培养理念予以了高度的赞赏,双方希望下一步就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