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立教服务师生 匠心育人培养英才--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5       访问次数:

根据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系党总支在11月4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荣路主持。

会上张荣路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并带头汇报了调研成果,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学生文明寝室建设、专业群建设与系部发展、实训室建设和管理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透过现象看清事物本质,全面查摆问题、深入破解难题,并就调研过程中暴露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之策。

最后,张荣路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开座谈会、问卷调查、寝室走访、实训场地实勘等多种形式,亲赴一线、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最终为“初心立教服务师生、匠心育人培养英才”的目标提供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为高等教育“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也做了自己的分析和见解,希望班子成员以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好任务清单和整改措施,强化结果运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效果明显化、长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