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接收学生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15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号楼309召开接收学生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柯娜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路、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国赞、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学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陈柯娜介绍本次大会流程,推选监票人刘苗,计票人徐焱红、董佳森,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介绍人介绍情况、学生党支部意见、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及无记名投票表决六个环节,会议严格按照党章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

紧接着,叶子豪、江金桥、叶鸿伟、柴家宝、黄嘉晨、赵海敏、蒋语笛七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总结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随后,七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他们在校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与会党员也结合七位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和入党申请书及对其平时的了解充分发表意见。学生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将叶子豪、江金桥、叶鸿伟、柴家宝、黄嘉晨、赵海敏、蒋语笛七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荣路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就叶子豪、江金桥、叶鸿伟、柴家宝、黄嘉晨、赵海敏、蒋语笛七位发展对象在学习、学生工作、各项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就七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会后将上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其次,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发扬表率作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学理论,干实事,以实际行动和同学们一起为学校各项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他指出,希望大家向黄嘉晨同学学习,在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基础之上还能主动挑担子、挑大梁,增强自身的锻炼。同学们在走向工作岗位后,每个岗位需要的是积极主动,能够挑担子、主动作为的,希望七位同学能发展党的优秀作风,做好带头作用。最后,他强调学校党委审核批准后,七位同学的入党日期就填今天。希望以上7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认真工作,在各方面工作中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和预备党员队伍,是我院党员接收工作的一次推进。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位党员都能提高自身修养,密切联系实际,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实际工作的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