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开展,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于5月10日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邓劲莲、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党总支副书记史奕、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博盛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符强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传达了中共中央、浙江省委和省机电集团党委、学校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意义,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强新功”的总体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实现五方面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邓劲莲、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向党员代表颁发学习资料。党总支副书记史奕详细介绍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安排。

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邓劲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向全体党员作主题党课。邓委员的党课报告聚焦《纲要》“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大方面,详细阐述了《纲要》的重要概括、重要意义、核心元命题、核心内容等,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汤兆武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部署讲话,明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该怎么学,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勇担责任使命,激发奋斗热情,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争创新的业绩,努力推进学校升本攻坚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