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共话合作谋发展——创意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杭州富凌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1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邓劲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路带队,一行人走访了杭州富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走访调研过程中,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富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刚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座谈会。观看完公司的介绍视频后,黄晓刚简单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市场走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富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以综合靶标为核心的智能军事训练解决方案提供商,尤其重视对平台和系统的开发,其中有些模块需要寻求我院师生的帮助,针对未来即将开发的智慧集成类项目,更期望双方能加强加深合作。

 邓劲莲对公司的重视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最近的发展变化,以及在校地共建、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双方增强科研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供需对接的希望。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校企双方能够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常态化开展人才技术精准对接,进一步增加招聘毕业生、设立实岗位的规模。

 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环境、工资待遇、用人需求等。校企双方有了深入的了解,双方都表示后续要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