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访问次数:

6月15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邓劲莲,校联系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屠明华,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荣路主持。

会上张荣路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党风廉政分析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本年度在落实领导责任、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有效预防腐败、依纪依法履职等五个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并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查摆的问题做了整改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分工会主席并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科研经费管理、各类助学金发放流程、日常运行与管理、二级管理制度拟定、教学运行管理、师德师风、分工会相关工作等方面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与风险,并提出建立和完善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的举措与目标。

校联系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屠明华同志指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内容充实,有回顾总结、有查摆整改,分析研判到位,希望创意设计学院进一步加强各类制度的学习与落实,对科研经费管理、日常经费报销、学生助学金的审定及发放等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研究,从制度落实上确保全体教师廉洁从政、从业。

校党委委员邓劲莲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党政班子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本年度教代会的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深化双高建设、打造知名的职业技术大学为目标,从学校的全局出发,梳理好问题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始终坚持“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自我革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方面时刻警醒自己,真正做好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