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3       访问次数:

各分工会、各位教工: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师生安全素质,共建平安校园,根据机电集团《关于开展2019 年度“安康杯”竞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院工会和保卫处决定联合开展2019 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康杯”安全隐患随手拍合理化建议活动

立足岗位,用手中的镜头,为单位安全生产找短板、补短板,支持和监督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查找基础设施、技术装备、生产环境、应急救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在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劳动纪律、工艺流程、现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解决办法。

所拍照片,通过企业微信发送到院工会陈晓宏处,统一参加省里竞赛。照片须配名称和说明,格式为:照片名称、作者单位、作者姓名、电话以及50字以内文字说明。时间从即日起截止到2019年8月30日。参加活动并提出有效安全隐患和问题的给予奖励。

二、参加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试题答题

1.参加人员:学校工会正式会员及劳务派遣人员。

2.领卷方式:6月12日前以分工会为单位到综合楼104领取普及学习读本、试卷、答题卡。

3.交卷方式:2019年6月19日下午3时前,以分工会为单位,交回综合楼104。

4.参加者均获得纪念品一份。获得上级奖项的,按文件规定另行发放奖励。

5.答题活动联系人:马志标,电话87773011。

院工会 保卫处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