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8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荣路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双代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邓劲莲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邓劲莲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她指出,通过今天的党员主题活动日的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职业教育在当前我国的教育体系中已经成为了类型教育,地位和作用得到了肯定和提高,我们在日常的党建工作中必须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引导年青老师加紧学习、坚守底线,沿着“四个引路人”的目标前行,以“四有好老师”作为自己身体力行的出发点。当前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二级管理的研究,如何助力学院发展、专业发展、学生发展,这是我们接下来制定政策的出发点,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力促学习活动取得明显的成效。其后,教师党员张玉清、学生预备党员林宇杭发表感言,谈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双代会”精神、《信访工作条例》,不断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挑重担,不负党和人民所托,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