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一堂青春党课|创意设计学院召开“清正廉洁 坚守底线”主题的毕业生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14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13日,在2022届毕业生党员即将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之际,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正廉洁 坚守底线”毕业生“最后一节党课”活动,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永远跟党走。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路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国赞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荣路带领毕业生党员学习了“清正廉洁坚守底线”相关重要论述,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警示大家时刻牢记身份职责,时刻修身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时刻稳得住心神、管的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他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三点期许:一是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精神;二是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三是守住廉洁思想防线。工作生活中要公正办事、清白做人,努力做到政治上不糊涂,经济上不贪婪,道德上不堕落,生活上不腐败,作风上不虚伪,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手,在党总支书记张荣路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总支书记殷切嘱托为动力,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恪守党规党纪,常怀律己之心,慎初慎独慎微,在“走在前、开新局”中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