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助教不停学|创意设计学院线上课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2-03-09       访问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又一次的“肆虐”,创意设计学院为保证教学进度,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作用,借助国家、省和学校在线课程平台以及其他在线教育平台和教学资源,从3月7日起对学院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网上直播授课、同步课堂、网上协作、自主学习等教学活动。

学院老师们又一次化身“网红主播“,连夜架设设备,积极备课,同学们努力配合,使得“线上授课”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周线上授课课程10多门次,学院1200余名学生参与上线学习,线上到课率达100%。教师线上布置作业、课外指导、答疑及单元测试等,并做到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跟踪和管理,教师教学激情高,学生学习兴趣浓。

      视频里的同学们积极互动,争先恐后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他们大方得体,努力上进,汲取着丰富的知识;老师们则耐心信心倾听与解答,与同学们热烈讨论着。

艺术设计专业的叶子豪同学说:“虽然同学们都没有和老师在一个课堂面对面互动,但是我们学习的热情丝毫不打折扣。在虚拟网络教室中,没有铃声却使我们更加自律了,室友们会相互提醒上课时间,做好课前准备、一起课后复习,学习的劲头更胜从前。”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战“疫”期间,创意设计学院的教师们依然呕心沥血、潜心育人,同学们依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让我们共同期盼春暖花开、疫情结束的那一天,相信每一位创意学子都能不懈努力,交出一份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答卷。